close

2014.03.12~2014.03.21

這星期小豆豆正式進入第29周囉!肚子明顯又增長了,為娘的我不知道原來一個禮拜肚子可以大這麼多耶

 29週肚皮  

這段時間他動的頻率時高時低,動的少的時候我都會很擔心他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不過兒子真的很乖,只要我摸摸肚子跟他說動一動不然馬麻很擔心,他就會動耶!真是個貼心的北鼻 <3

我們去豆比同事推薦育嬰商店幫痘痘看推車,這分店真的很大耶!之前去的嬰幼兒商店的推車不是數量少、就是品牌不齊全,這家幾乎每個牌子都有呢!我咧是在一進門的衣服區就已經被困住了(沒辦法!太可愛了嘛!)還好老公比較理智,把我拖到推車區,不然我想店打烊我們大概還選不到推車吧XD

還好我們有做功課,知道要找哪些品牌的哪個型號,所以先大致繞一圈後,再請店員幫我們一一介紹比較每一個的優缺點,最後勝出的是德國品牌Hartan,只是型號不是我們原本想要的。原本在目錄上選的比較大台,豆比說我一個人的時候推太大台可能會不方便,所以後來選的是比較輕、比較小一些的VIP型。我們要的座椅和顏色的組合需要訂貨時間8~10周,所以大概要等預產期之前才拿的到。除了推車外,還訂了活動式的小床等等,到時候和推車一起搬回家!

我們還幫他買了小帽子、手套、衣服、睡袋衣和到時候墊在床上的保潔墊,本來還要找小被子和枕頭的,可是店員說現在大部分父母怕被子悶到小孩,為了安全起見,都用睡袋衣代替被子,他還說其實嬰兒睡覺時頭會左右轉,所以不需要枕頭,如果到時候真的不太會轉,怕頭睡扁的話,可以請小兒科醫生依狀況開處方籤去買適合的枕頭。

  20140319_161947  20140319_162025  

20140318_214244

把拔好興奮的跟豆豆的小帽子和衣服合照呢!

20140320_164535 後來在C&A多補的貨XP

這週開始了我的第一堂孕婦運動課程,這課程是我準備要生產的醫院特別設計給準媽媽們順產的,許多動作主要是強化骨盆和腿部肌力。豆比打電話幫我預約時,那老師說通常這時間已經額滿了,今年比較奇怪,還有2~3個位置,所以咧很幸運的,我可以去上呢!

每一堂課5歐,與其他地方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了!重點是老師知道我不會說德文,還特別給我個人動作指導呢哈哈!做完整堂課其實不累,反而覺得身體鬆鬆的喔!這課程每個星期一次,上到生產,希望我真的能順產呀!!!

2014.03.22~2014.04.02

不知道是不是越接近預產期寶寶就長越快,我總覺得豆豆每天都在長大、我的肚皮也每天都緊緻些,也因為皮越來越緊,感覺到的胎動也越來越強烈。一開始只感覺到他身體的某個部位在動,慢慢變成他的整個身體不時地在翻滾,我的反應也從呵呵笑和驚喜慢慢變成會發出唉額聲和驚訝狀,不過當然還是很開心地迎接他的每一個飛踢和齁溜肯啦 XD

經過比較和討論後,我們還是去IKEA幫豆豆購入了尿布台和換尿布的軟墊,原本想要可以配合娃娃床的白色早就沒貨,而這款也不再生產,所以我們決定買同款的黑色。很幸運的是,因為他們有了新設計,這款要出清,我們以幾乎半價購入呢!把拔咧依然不變,興奮地很快就幫兒子把尿布台組裝好了呢!

20140330_195238

20140330_200219

看看把拔多專注認真呀

20140330_205048

馬麻也來幫忙!

20140330_211535

將將將完成啦!

我們還買了衣籃、布書和軟球呢!

20140330_211547 20140330_211648  

我發現幫自己的Baby買東西比買自己的還不手軟內!昨天在台灣網路上訂了一些自己產後和豆豆出生時需要的東西,不小心就買了1萬多塊,重點是還沒有買到全部所需要的東西喔 這時候就要感嘆老公親戚不夠多、自己的親戚又在台灣,不然應該可以收到很多禮物、省很多錢吧 XD

現在比較大型的傢俱和用品都買的差不多了,再來就是等我們訂的推車和移動式小床到貨囉!

來看看這幾天肚皮的變化吧!

2014-03-25-10-57-16_deco 2014-04-01-11-24-10_deco  

 

 

這段時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