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地點決定後,就要來選婚紗公司和婚宴當天的造型和現場攝影了
除了耳聞以久的知名婚紗品牌,我還在網路上搜尋喜歡的婚紗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西敏2013專屬套系P1
西敏2013專屬套系P2

比較過包套內容和作品後,決定選典華旗下的Vera婚紗幫我們拍攝婚紗照
他們當時的包套方案如下:
Vera婚紗包套59

Vear婚紗包套69

除了他們的價錢相對其他婚紗公司合理外
他們的婚紗禮服、造型妝髮、攝影作品我也都比較過,真的挺不錯!
(他們有時會有優惠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不時的上官網觀望一下喔!)
加上在典華辦婚禮,如果由他們的婚紗提供禮服
不管是婚宴當天一早的準備還是宴客後禮服的歸還等,其實方便很多
因為典華不像飯店會提供新人住房,而我們又沒有迎娶儀式
所以考慮到婚宴當天一早要做造型、準備等等
由他們提供婚紗服務,真的省很多麻煩!
如果妳/妳是對自己造型或是照片風格比較有想法的人
我建議決定簽約前,做點功課,看看婚紗公司的作品集中自己喜歡的是哪些
簽約時才能指定由那一個作品的造型師和攝影師來替自己服務
我們選的是20組的包套,我跟婚紗企劃以email的方式來來回回討論了好一陣子
決定後,我娘就去簽約啦!
我抵達台灣的當天就去Vera婚紗試禮服囉 =D
拍照前的工作光試禮服還不夠呢!
還要與造型師和攝影師討論拍攝的細節
同一個人的作品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
造型的部份,當天討論了我想要的妝感
造型師也要我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妝髮照片給她參考
攝影的部份,我當天從攝影師的作品中指出自己喜歡的感覺、和不喜歡的風格
他們依照我選的禮服、喜歡的妝髮、喜歡的照片風格來設計拍照當天的Fu
我的部分和拍照的大方向完成後,就是等豆比回台灣囉!
因為豆比的身形比較高大,肩胸練的比較壯
之前在台灣買衣服很難買到合適的衣服
所以我回台灣前就先把他的尺寸給婚紗企劃,請她幫我先準備豆比的西服
豆比回台灣當天下午,我立馬把疲累的他拖去試衣服 XP
由於我們的時間很趕,所以選完西服的隔天就近棚拍照啦!
我是個很懶的人,一想到大熱天要穿著婚紗在外面行走就頭大
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不外拍,如果有特別厲害的場景,也只在典華附近即可
我有個好姊妹在某藝人開的知名婚紗店拍婚紗照
她說一開始她以為那些照片拍出來很漂亮,攝影棚應該也很厲害吧!
結果拍攝當天她才發現那一家的攝影棚又小又髒,整個大失望...
而我們拍照當天的驚訝是,他們的攝影棚除了背景很多元外,還很乾淨
沒有那些有的沒的的雜物
除了攝影棚外,典華大樓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取景,像是他們頂樓的禮堂
那個地方是我們唯一覺得他們需要打掃整理的點
倒不是說很髒亂,而是灰塵比較多,可以看到玻璃上有黑黑的一層灰塵...
我們早上8點開始準備化妝、著裝,一直拍到中午才休息吃中餐
Vera婚紗有提供拍照的新人典華的餐點喔!
吃完後,再換衣、換妝繼續拍
我很慶幸我們選的是20組
因為光換3套衣服,就拍了幾乎一整天,累都累屎了 XD
不過雖然累,但是我們跟攝影師和攝影助理玩得挺開心
所以其實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呢!
那麼,瘦妮我就來獻獻醜,給你們瞧幾張我們的婚紗照囉!

IMG_9606 IMG_9644 IMG_9669 IMG_9785
最後來張與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IMG_9824

人員介紹:
後排左一:攝影助理小池
後排左二:造型師Jessie
後排右一:婚紗企劃小綠
後排右二:攝影師Hanson
前排左一:喬奶妹妹(因為幫我試禮服喬奶的妹妹有換過,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名字XP)
前排左二:新郎豆比
前排右二:新娘瘦妮
前排右一:總監Vera

故事還沒完喔~
除了婚紗照之外,婚宴當天的造型妝髮和現場攝影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很喜歡Jessie和Hanson的作品
拍照前跟他們的第一次洽談也很愉快
所以決定婚宴當天的造型和現場也給他們包辦
一樣,婚宴前要跟他們依照婚宴的禮服討論當天的妝髮和拍照方向
至於婚宴當天的現況,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喔!
如果妳/你正在尋找適合的婚紗公司,可以參考我們配合的Vera婚紗唷!
反正詢問洽談不用錢,有時間的人,不妨去問問看喔!
Vera婚紗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