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麼多準備,終於到了婚宴當天!
我們其實是既期待又緊張的
新娘妝髮和造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所以我一大早7點就到Vera婚紗做準備
梳化的時間其實跟Jessie聊個天,一轉眼就過
不知不覺過了1.5個小時,豆比和我娘、我的伴娘表姊也到了
整個準備婚禮和婚宴當天最忙的其實是我老娘
她不僅幫我聯絡東、聯絡西的
連會場的佈置和婚禮的接待事宜等等,都是她一手安排的!
這時候我突然想唱一首歌叫"母親您真偉大" XD
我的第一套造型,當然就是白紗和正式新娘妝囉!

白紗

不是我在說,當新娘真的很辛苦耶!
不管是拍婚紗照的禮服還是婚宴當天穿的禮服都緊的要命
站著還好,坐下時要深呼吸都覺得像在嘿咕 XP
我跟豆比第一套的造型妝髮完成後,我們就去做第二次彩排了

彩排&廳房

(我跟豆比當時正在台上彩排呢!)
彩排時,剛好會場佈置、我娘幫忙接待的好同事們和我弟也到了
大家都在會場裡忙成一團,準備接待桌、喜餅拆箱等等

準備會場

會場準備就緒後,就是迎賓啦!

 迎賓入口

站在廳房門口的是我弟、豆比、和豆比的好友也就是我們的伴郎
看得出來他們很忙碌嗎 XDXD

迎賓雞尾酒

我們有提供雞尾酒迎賓,可惜待在新人房裡的我沒吃喝到... >"<
賓客差不多入席後,我們的世紀婚禮就要準備開始啦!
依照台灣婚禮的習慣,一開始都會播放一段影片
不管是感謝父母、戀愛、還是成長故事
新人都會請婚宴場所或是自己製作一段影片讓賓客觀賞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我們是自己製作的成長戀愛故事

 

影片結束前的梗,大家發現了嗎? XD
接著,伴郎伴娘就出來囉!

伴郎伴娘

接著呢~就是豆比和我婆婆啦!

Tobi & Mama

這畫面多麼感人哪!
新郎都出現了,重點人物-新娘,當然要跟著出來啦~

Me & Dad

大家好忙喔... 我都搞不清楚現場到底有幾台相機內...
上台後大家也應該都知道要做些什麼吧?!所以我就不多說啦!
第二套禮服的出場,是我很興奮的一個橋段

第二套禮服

將將將將~從天而降!!!
雖然站在這纜車上是有點兒搖晃的恐怖,但是還是挺神氣的 XD
進行了我們安排的活動後,就是逐桌敬酒的時刻啦!

敬酒

其實好多人我都不認識,更別說是豆比和我婆家了...
不過婆婆倒是挺開心的呢!
敬完酒我就又要趕回新人房換最後一套送客禮服啦!

送客1 送客2

送客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當全場260幾個賓客都想要跟我們照相時
那個嘴喔~實在是會笑到抽筋耶!
送客大約就送了近一個小時吧...
送完客、照完相,代表我們終於真正的圓滿地完成了我們的人生大事!!!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婚禮會場地佈置吧!

婚禮佈置1

婚禮佈置2 婚禮佈置3 婚禮佈置4

大家看的還過癮嗎?
希望你們在看的過程中很Enjoy唷!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