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德國名產,大家不外乎會想到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
不過認識豆比後才知道
原來,德國豬腳並不是所謂的名產而是他們平常不會特別去吃的普通食物
感覺就像是台灣的蛋炒飯吧我想 XD
但是德國香腸的確是名產,我覺得,應該可以比喻為台灣的珍珠奶茶囉!
會特別來這一家咖哩香腸店是因為一個德國電視節目
有個好像是英國還是美國的電視節目主持人來到柏林挑戰辣的程度
豆比就說德國是有這樣的比賽
比賽中,主辦單位會給挑戰者不同辣度的香腸
我就跟豆比說,我想參加比賽!
倒不是說老娘多能吃辣
而是想說德國人似乎不太能吃辣,至少我知道的啦!
我們這種從小在麻辣鍋和種種辣食下薰陶長大的小孩
再怎麼樣也應該不會輸的太慘吧 XP
於是乎他就開始搜尋比賽資訊
找到比賽訊息前先看到了這家店的網站
Curry Huette 網站上介紹了不同的辣油和辣的分級
我們就想說,真的報名比賽前先來挑戰一下這家店好了,試試水溫!

Curry Huette

這家店的裝潢跟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網站做的挺精緻,怎麼店面這麼... 普通咧?!
或許真正的美食不需要太多旁的修飾吧 XD

Curry Huette-Menu Menu

他們的Menu簡單不複雜,重點是價錢挺公道!
Menu最上面四樣就是不同辣度的香腸
第一個是普通無辣香腸
第二個是小辣香腸
第三的是麻辣香腸
第四個是巨辣香腸
我想說,如果就四種,那就先試試麻辣的好了
所以我點了麻辣口味、而豆比比較不能吃辣,所以點了小辣口味

Curry Huette 1

看,他們店裡是多麼普通呀!

Curry Huette 2

 Curry Huette 3

香腸煎好了,要切小塊後才調味

Curry Huette 4

調味洋蔥(不過這不是加在香腸上的)

Sausage-chili Sausage-chili 2

這盤是我的麻辣香腸
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呀?!
不過,其實沒有很辣說...
有辣的感覺,可是就好像是我們平常吃的小微辣呢!

Sausage-spicy

這盤是豆比的小辣香腸,但是這根本不辣呀.... >"<
吃完後,覺得很空虛,因為辣的味覺一下就消失了
所以我又點了一份巨辣香腸
沒想到,他們的巨辣就有分不同程度了
至於有哪些程度咧~就請參考他們的網站囉!
我們本來選的是1,000,000 Scoville辣度
但是老闆娘說那是真的很辣喔...
所以我們減半,變成500,000 Scoville
雖然減半了,還是要簽類似切結書那樣的東西
大概是太多自以為是的人吃到倒下了吧... XP
老闆娘還提醒我們,吃到流眼淚或是流鼻涕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耳朵出現嚶嚶聲響或是會痛的話,就要停止了
是有這麼嚴重喔...

500,000 Scoville 1

先加入底醬

500,000 Scoville 2

接著加入500,000 Scoville的辣油

500,000 Scoville 3

看到"Death"了嗎 XDXD
噹啷~這就是傳說中10+級辣的香腸啦!!!
吃前3~4口時覺得還好,越吃越辣,但不致於不舒服

500,000 Scoville 4

後來就必須吃一口香腸、喝兩口飲料了... 哈哈!

500,000 Scoville 5 

這家店的香腸真的不錯吃,價錢又便宜
他們有不辣的香腸可以選擇,適合所有的食客喔!
住在柏林或是有機會來柏林玩的人可以去嚐嚐唷!


*店家資訊可以在他們官網找到*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