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30

這是一個星期一,起床後一如往常的盥洗、著裝、準備少爺上班的行頭,比較不一樣的是家裡沒有麵包了,加上我想吃完早餐後順道買點菜回家,所以決定去家裡附近大超市旁邊的一家有機店,他們除了賣有機產品外,還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廳,門面不起眼,但總是門庭若市,我特別喜愛他們的Bagel,鬆軟又有點豆漿的味道,配上他們店裡賣的有機果醬真的是可口極了!所以不例外的,還是點了芝麻Bagel加一杯Latte Machiato這早餐黃金組合開啟了我美好的一天!

吃完早餐,豆比騎上腳踏車前往公司,而我呢~走進超市買菜囉!

說也奇怪,當天不知是第六感還是神蹟一現,本來想要多買些東西,雖然生理期過期對我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事,但是突然有個感覺是以防萬一,還是不要提太重的東西回家好了。回到家也沒有馬上驗孕,照常地做家事、上網,就在要提著笨重的吸塵器吸地前,想說驗一下好了,不然我老想著生理期到底什麼時候來,也怪擾人的。拿著在台灣買的驗孕盤到廁所驗,把尿滴進去沒多久,第一條在T位置的線出來了,我想說真的假的?!對照說明圖示,那一條線表示懷孕啊!!!我想說,等一下等一下,先看看第二條C線有沒有出來,沒幾秒鐘,C現出來了!!!我整個腿軟,第一個反應是驚訝、第二個是緊張和不知所措、最後一個就是極度興奮!

還在第二階段反應時,我在家裡走來走去不知該怎麼辦的大約有5分鐘吧!後來我決定把驗孕盤的照片Whatsapp給我在台灣的老娘,她的反應也是真的假的啊?!哈哈!後來我打給她,她在電話那頭一直大笑,我想她嘴應該都笑歪了吧XD

後來,我想說還是要跟老公說一下,但又怕他在公司忙或是開會,突然看到這驚人的訊息可能會挫尿吧!所以我先Whatsapp問他有沒有一分鐘的時間,後來他打來,我跟他說我好像懷孕了,而且這是確定是驗孕棒(因為我有次買成驗排卵棒XD),他在電話那頭也是又驚又喜的笑。我跟我娘和老公都說,我驗第二次Double Check一下再回報他們。很幸運的,第二次的結果也是一樣-我懷孕啦!!!

德國,至少在柏林看醫生不是很方便,尤其是專科。我在第一次驗出懷孕後馬上打電話去我之前看過的婦科預約看診,但是最快只能約到10月中後,豆比也幫我打電話問了2~3家診所也都無法約,所以當時除了相信自己驗孕的結果外,沒有其他的辦法。也因此,我當天在豆比回家之前就驗了4支,第二支因為還沒等到尿量夠就去驗,所以尿根本不夠流到驗孕區… 而另外3支的結果都是懷孕!豆比說他會早點下班帶我去藥房,那兒的藥師們或許可以給我們些建議。

去了藥房,豆比跟她們說了我的狀況,那位大姐一臉疑惑的說那就是懷孕啦!豆比說她可能覺得我們是怪人吧!驗孕結果是陽性反應那就是懷孕啦~哪有什麼好問的啊?!豆比問他我們需不需要再買一支驗孕棒驗驗看,那大姐說現在的驗孕棒準確度幾乎都是98%的,所以不需要啦!豆比又說因為我用的是從台灣帶回來的,經過坐飛機品質不知道會不會改變,那大姐說她不知道台灣的品質怎麼樣,如果我們擔心,那就再買一支驗驗看囉!她說她給我們的那一支準確性是99%,如果驗出來也是陽性反應,那就肯定是懷孕了。

回到家,我馬上衝到廁所去驗,結果……….. 我是真的懷孕了!!!

經過了4支顯示陽性反應驗孕棒後,我們倆終於下了結論,就是,我們要當爸媽了!喔耶!

Test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