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9~2013.10.30

這段時間沒有太大的變化,害喜的狀況時好時壞,肚子會餓,但是對於食物沒有特別的慾望,所以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人家說懷孕期間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對寶寶比較好,而優質的蛋白質來自於肉,可是常常一想到肉,就覺得噁心… 若問我這段時間內我最愛吃什麼,老娘我還真的說不出來耶… 硬擠一個出來的話,我想應該是有機咖啡店塗上奶油和果醬的Bagel吧XD

每天都處於噁心想吐又疲累的狀態,有時看天氣好想說出門透氣逛逛街好了,但是不舒服的感覺總讓我這逛街狂打退堂鼓,真是難得!

身體的變化除了胸部大到常常擠出內衣外,我發現大小便變得比以前臭… 真的很奇怪!我原本就是個排便不是很順的人,懷孕後,雖然大部分時候還是可以每天擠出一咪咪,而且是那種人家說乾淨的大便(也就是擦的時候,衛生紙上沒有殘留物XD),但是味道卻不是那麼悅鼻XP 難道這也是賀爾蒙變化的一環嗎??

今天(10/30)我發現我肚皮上的寒毛變多了耶!我原本就是個多毛怪,所以對於身體上的毛髮多早就習以為常,但今天著實的有驚嚇到… 原本是在觀察肚皮有沒有懷孕的隆起,卻意外發現我的毛又增生了… 哈哈!我看我真的要變身成名副其實的黑森林了XDXD

2013.10.31

想買新內衣好一陣子了,但總是因為噁心想吐或是很睏而止步,今天終於忍住睡意趁著害喜變嚴重前去找內衣了!原本以為這邊有孕婦專區可以買所有孕婦所需日用品,可是竟然沒有內!所以找了幾個專櫃、跑了兩家店才找到… 本來還想去找鬆一點的彈性褲的,可是太累,只好打道回府了XD

2013.11.01~2013.11.07

這個星期身體除了痘痘越長越多外,也沒什麼明顯的變化,胸部一樣漲、肚子一樣還沒有Bluebi的身影而都是肥油+脹氣+宿便… 寒毛也還是一樣多 XD 口味呢~也是一樣自己都捉模不定… 以前覺得美味的不得了的食物,現在是看到連一口都不見得想吃;以前不太常喝的可樂,現在卻是常常想來幾口,每天都在想中餐、晚餐該吃些什麼,卻都是想半天想不出來… 有些之前買的蔬果都因為放太久而壞掉,真浪費!以前多喜歡在傍晚小酌,現在卻是看到、聞到酒精的味道就反胃... 只能說懷孕後身體因為賀爾蒙改變的變化實在太神奇了!還好豆比是個好老公,能體諒、體貼我的不舒服=D

喔~我發現德國對於懷孕婦女的優惠挺多的耶!像是知名連鎖藥妝店dm就有一個Baby Bonus Program,只要在他們網站註冊並輸入預產期等等資料就可以領取他們的優惠包喔!

coupons

右邊那一本是類似小小懷孕日記和日常用品和飲食營養建議資訊,而左邊的是折價券呢!

明天就是第二次產檢了,很期待又很緊張,不知道Bluebi有沒有乖乖的健康長大… 希望一切都很好、也希望可以快點滿3個月,醬Bluebi就進入穩定期、我的害喜狀不適的狀況或許也會消失!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