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8

懷孕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至少起來尿尿一次,而今天因為要裝罐早晨第一泡尿帶去產檢,整個晚上沒睡好,深怕半夜迷迷糊糊的起床尿尿而忘記驗尿的事,還好忍到清晨五點半,想說反正離起床只差2個多小時,先裝罐應該沒關係吧~

到了診所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醫生先了我好不好,我跟她說一樣想吐不舒服且這兩個禮拜痘痘長很多,她說很多人第一次懷孕的第一個週期通常不適狀況都會比較多,害喜狀況大多到3個多月後就會逐漸消失,而痘痘應該也會慢慢好些…

之後呢~就是內診時間啦!先去更衣間脫鞋、脫褲後,再進醫生辦公室做內診。今天還是一樣只做內診沒有聽心跳,但是Bluebi長大了耶!!!可以看到他的頭、手、和腳喔!一開始看他的時候,醫生說他在睡覺,醫生用內診棒轉一轉看看其他部分時,大概吵到Bluebi了吧!他就動了耶!!!好可愛唷!我們全部都笑了!醫生說他動的正是時候,剛好可以看看他的身體發展等等呢!醫生邊轉內診棒邊說一切看起來都很好,Bluebi也很健康!我們好開心喔!

Bluebi 2

上面那張超音波圖就是他正在睡覺時拍的,下面就是被我們吵醒正在動身體的時候醫生捕捉的畫面XD 不愧是我們的Baby!哈哈~
今天從醫生那兒獲得了一份懷孕禮,也是一本精緻的小小日記外加兩瓶乳液喔!

gift

2013.11.09~2013.11.18

這幾還是一樣害喜、脹氣、便秘、長痘,一點兒都沒有要進入享福期的徵兆… 我娘問我肚子凸出來了沒,我說有哇~一直都是凸的 >”< 原本的肥油+脹氣+宿便,我其實根本搞不清楚凸出來的是什麼 XD 所以我照了一張已經縮胃的肚照給她看,她說應該是吧…哈哈!

belly 1

另外一件我可以證實的懷孕癥狀就是嗅覺靈敏!不知道是我們公寓的格局還是建材的關係,只要烹煮有油煙的料理,那味道都要好久好久才散掉,原本我以為是正常的,所以一直不以為意,一直到有幾天睡覺到半夜還一直聞到油煙味才覺得奇怪,後來幾次接近睡覺時間我還聞到油煙味才問豆比他有沒有聞到,他說沒有我才知道,原來大概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吧~讓那些味道在我鼻腔裡遲遲不肯散去 ((凸”))

2013.11.19~2013.12.02

這段時間的變化還是不大,胸部沒有繼續長大、害喜依然存在、晚上還是得起床尿尿至少一次…飲食喜好似乎有些微不一樣,之前瘋狂迷上早餐吃Bagel,最近是Yogurt+麥片+香蕉+果醬,飲料咧~之前一直很想喝可樂,而最近是養樂多XD 懷孕真的會讓人的口味變得很奇怪內!

另外,肚子好像有再凸一咪咪喔!

Belly 2

柏林的婦幼嬰兒專門店似乎沒有台灣多,之前特別去Mall找,都找不到,上網查,店家都是分散的,Amazon.de的商品也沒有台灣多和齊全,想找懷孕枕,種類少又貴,真不親民耶!

11/30 豆比帶我跟Bluebi去找我的孕婦內衣褲和褲子,終於在H&M買到了幾件,不過說實在,品質好像沒有很優…先加減穿穿囉!現在只希望老娘的屁股和腿不要胖,不然新買的孕婦牛仔直筒褲很有可能會變成緊身褲了…>”<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