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4~2014.02.02

身體變化除了肚皮有慢慢繼續長大、痘痘還是不停歇、半夜至少得起床尿尿一次之外,我發現可以精神一整天的狀態好像又倒車到必須睡個午覺了… 所以每天上德文課上到一半總是昏昏欲睡,不過意志力跟以前真正當學生的時候比起來,還是有稍微進步一些XD

這段時間(第22周左右),我終於開始明顯感覺到小豆豆在動了!大部分時候就像是肚子裡面有氣泡,鼓咚鼓咚的移動,真的就像是有些人說的像是快要放屁肚子裡有氣體那種感覺耶!有時候他動的比較強烈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肚皮被推出來唷!每次他在動,我都好開心、好興奮內!我娘說,等再過一陣子他真的開始動的厲害的時候,妳就知道囉!哈哈~可是我才不怕咧!動的多,表示我們小豆豆很活潑嘛!好笑的是,常常我跟豆比說豆豆在動,他把手放在我肚皮上的時候豆豆就不動了~噗哈!終於前兩天晚上豆豆給他面子,讓他感受到胎動的神奇啦!把拔的乖兒子XDD

belly 14

週末去了家育嬰用品店幫小豆豆買了洗澡盆和奶瓶,還去了IKEA幫他採購了小床呢!他爹呀~可興奮地一回家就幫他把床組裝好囉!真是好爸爸呢=D

bed

2014.02.03~2014.02.17

進入第24周,也就是快要滿6個月了,感覺時間真的咻就過了,從害喜孕吐離開後,大概是日子過的比較舒爽吧~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第24周!這兩個星期身體沒太多的變化,排便還算順,有時還可以大到3次便咧!真爽!唯一一個比較令人不舒服和緊張的是呼吸困難… 可以呼吸,但總覺得空氣吸不滿,有時候還會加上心跳加速和頭昏,很類似我每次抽完血暈針的感覺,不過醫生說這在懷孕過程中很正常,會慢慢改善的,聽了我安心許多!寶貝豆豆呢~也動的越來越頻繁了,今天趟在沙發上他正動的厲害,我想說注意看肚皮,或許可以捕捉到些什麼有趣的畫面,果真,肚皮像海浪一樣浮動耶!酷斃了!我跟豆比說,他很好奇的一直注視著我的肚子,還跟豆豆精神喊話,但是兒子說不動就不動了~哈哈哈!我就跟老公說,看,兒子跟你一樣固執,越叫他動,他就越不動XD

上上個週末,我們去了一家育嬰用品店幫兒子看推車,雖然我之前已經做過功課設定好要Quinny這個荷蘭品牌,但是看到店家裡琳琅滿目的小推車,總覺得好像要多試推一下才不會錯過好貨!但是推來推去也不知道差在哪裡、有沒有我們需求的功能,所以我叫豆比請店員幫我們介紹,最後她最推薦的是Bugaboo,也是個荷蘭品牌,不僅很穩又不重,試推了後,再推其他的品牌真的會看不上眼了… 不過好品質的代價就是要撒更多的銀子呀~~~ 所以我們拿了店員推薦的另外2~3個品牌目錄回家研究,但是說真的,這不是件簡單的任務哇!

上週末我們去IKEA幫兒子買了床墊、床罩等小東西還有衣櫃,他爹一樣,很興奮地很快就幫他把衣櫃組裝好了呢!

closet 看看正在努力中的爸拔=D

Jacket

將將將~組裝好後,馬麻立馬幫他把小外套給掛上去了唷!!!好可愛呢!
本來還要買換尿布的小檯子和軟墊,可是大缺貨… 只好等進貨再去幫他補齊囉!

belly 15 belly 16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