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7~2014.01.22

很快的進入第21周了,應該是Baby越來越大,感覺肚子越來越重,最明顯的是睡覺的時候,總覺得翻身不再是很輕鬆的動作… 還是是我自己太小心,不敢翻的太豪邁?~ 呵呵!

慢慢的,連運動褲穿起來下腹都有種束縛感,每天都在祈禱拜託拜託大肚子就好,屁股和腿不要肥呀~~~ 看著衣櫥裡件件收藏的牛仔褲不知道啥時才能再穿上咧!

belly 13

2014.01.23

期待以及緊張已久的日子來了!今天去專門的醫生那兒做了非常仔細的腹部深層超音波檢查,除了看看小豆豆(Bluebi的中文小名)的基本發展,像是手腳有沒有健全等之外,最主要是看看他的腦袋和心臟是不是發展健全。

這不是只看看形狀和大小而已喔!醫生除了量尺寸之外,還看看大腦及小腦的發展細節、心臟血管、血流、和跳動速度等。我從一開始的興奮、到躺在診床的興奮加緊張、到後來醫生很安靜的在我肚子滑來滑去的緊張,那種心情的起伏或許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我跟豆比都是…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知道這次的檢查是很詳細的檢查,只要有個地方有問題,肯定不是開玩笑的,加上這醫生是我到德國後的婦科醫生很推薦的專門頂尖醫生,所以當他在我肚皮滑到某個點停稍微久一點我們就開始緊張了,深怕我們的寶貝哪裡出了問題。

很幸運的我們的寶貝豆豆很健康、一切正常!檢查中還看到他正在喝水耶!哈哈哈~我兒子真可愛!醫生檢查到最後問我們知不知道性別,我們說上次檢查後就知道是個男寶寶了,醫生再次確認,他說啊~這無疑是個男孩兒啦!噗哈~我們小豆豆的男性雄風真的很威風呀!

題外話,那醫生的設備真的很先進耶!躺下後看的螢幕是那種投影機的大屏幕,隨時可以zoom in、zoom out,把我們兒子看的一覽無遺呢!後來還給我們聽了他的心跳聲、血管流動的聲音、還有一個我忘了是我的啥聲音… (我這當娘的好像有點脫線厚XP)重點是他很健康啦!喔耶!

我們還要了3D照片唷!沒想到在台灣要自費的服務我們卻免費得到耶!

這醫生真是太慷慨了,除了幾張照片和數據報告外,還給了我們一張DVD呢!回到家少爺迫不及待的把DVD放進電腦瞧瞧,裡面除了一般相片和3D相片檔案外,還有超音波的影片喔!

BluebiBluebi 3D 

arrow
arrow

    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